close
耶......事實上,
我不是今天去吃的,
而是好幾天前,
會到現在才po出來,
完全是因為......我忘了店名...orz

回歸正題,
這家店我經過好幾次了,
每次想去,
但是想起口袋沒剩多少的coco,
始終是咬著牙,
視而不見的飆車而過,
不過咧,
剛好決定去吃的前夕,
我被室友放鴿子(本來要一起去吃火鍋滴),
有點小火的我,
賭著一口氣(事後發現這是一件蠢事,因為我的室友不痛不癢,
反倒是瘦了我的荷包,疼了我的心),
騎車衝到喜艾羅去吃飯

他家的菜單有點怪怪的(我是這麼覺得啦,看不太習慣),
分什麼麵類.飯類......
價錢咧,
中等偏一點點高,
基本上,
我是覺得他們有點貴(因為那種價錢,沒飲料也沒湯,
雖然份量不算小,可是還是覺得>_<)......

我點的是奶油蛤仔飯,
賣相很不賴,
他們的白醬也做的不錯,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還蠻好吃的,
可是等到吃到盤子中間那塊,
突然有點點被騙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做法是,
先把飯一碗蓋到盤子上面去,
再澆白醬下去,
所以中間的飯幾乎沒有吸收到醬汁,
吃起來,真的很詭異,
這樣簡單的做法,
要收我200大洋,
害我掏錢掏的心不甘,情不願,
很想開口跟老闆殺價......

總之,我對這家餐廳的評語,
是虎頭蛇尾,
廚師做菜挺隨便,
不介意這些的人,
可以去光顧看看囉......

ps:服務生是靓妹,但是不愛笑,
這樣一說,不知道他們家的男性顧客會不會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