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位於中山路和民生北路交叉口的麵包店算是嘉義的老字號,
從我有記憶開始就有這家麵包店的存在~
不過因為他家的東西感覺有點普通,
所以一直以來引不起我進去購買的興趣,
直到某一天因為好奇吃了他們家的花生糕,
怎麼說咧?
真是驚為天人啊~~~~~~

通常這類的糕點我比較喜歡像台北生計綠豆糕那種口感的,
其他家的有的都做的很乾,
乾到沒有喝飲料會吞不下去,
所以我是不太敢隨意嘗試其他家的類似糕點,
後來有一天我發現他們家有這樣的糕點,
其中以花生糕最吸引我,
於是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小小的買了"一顆"來嘗試,
吃了之後就常常晃過去買,
不過因為他們家是用豬油做的,
這是減肥大敵,
害我現在不敢常吃,
只有經過的時候對招牌流一下口水,
不過今天為了拍照,
我就意思意思買兩顆解饞一下唄~


為了怕只有一粒花生的太單調,
所以我考慮了很久才多加"一粒"杏仁的(店家一定很想打我),
基本上那邊還有芝麻.綠豆.梅子.薄荷...加上花生和杏仁共6種口味,
不過試吃了杏仁之後,
我想我以後還是專攻花生的好了,
因為就像我所說的,
好乾喔~>_<
不過如果喜歡乾一點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其他口味的唷,
畢竟他們加用料算是蠻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