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好幾家餐廳吃東西,
但是一直沒時間整理出來,
今天頭目不在家,
閒著無聊,
那就做個彙整吧...

那天,
看了bbs上的介紹,
剛好手癢想花錢,
所以衝動的跑去Fatty’s吃飯

餐廳裝潢的很溫馨,
頗有外國小餐館的味道,
不過,
感覺不太好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
所以沒人帶位,
那就算了,
但是讓客人等了很久才有服務生理,
讓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馬上打了折扣,
再加上上菜時間有點久,
所以在服務這一項,
我給的分數不高

看到菜單之後,
我在心裡哀嚎,
明明是個窮光蛋,
居然還跑來這種貴死人的餐廳吃飯,
但是人都已經坐下了,
只好含淚繼續點東西,
這裡的食物,
幾乎都是400大洋上下,
有加服務費,
對我來說,
只要超過$400,
就是難得一次的大餐,
不過,
誰叫我貪吃,
既然自己抗拒不了誘惑,
那就眼淚吞肚裡吧orz

我點的是千層麵,
就是加菲貓愛吃的那種食物,
味道真的很不錯,
但是要小心燙唷,
剛出爐的千層麵,
被一堆起司埋住,
就算表面上的起司看起來稍涼的樣子,
裡面還是燙的很,
我差點就燙傷喉嚨...orx

我是點單點,
隨餐附有沙拉和一片麵包,
但是餐點上了之後,
服務生又送上了一大盤炸薯條,
我以為那盤薯條也是附餐,
突然就對價錢不是那麼介意,
因為以他的多樣餐點,
絕對值回票價!
但是咧......
那盤薯條原來是誤會一場,
因為東西太多,
薯條我是吃不完滴,
所以東西都解決之後,
我請服務生當我打包,
但是左等右等,
我的薯條還是沒出現,
不耐煩的我,
乾脆走到櫃檯問,
結果,
小姐用"你想占我家便宜嗎?!"的表情跟我說,
"小姐,你沒有點薯條吧?"
"沒有啊"我呆呆的搖頭,
"那那盤薯條是送錯桌的"
"那不是附餐嗎?"我吃驚的問
結果,
那位櫃檯小姐用"你是白痴嗎?"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連話都懶的跟我吠一句,
逕自幫我結帳

當下因為腦筋轉不過來,
我付了錢,
悶悶的走人,
後來才想到,
那小姐的態度真差,
可惜,
已經失去罵人的時效,
不然我一定會回去罵人,
明明是自己送錯,
還敢給客人白眼,
服務真是差差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