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是因為我的爛運氣讓我遇到的都是這樣的公司?
還是所有的大公司都充斥著這樣的人?
總之,我只能說,
大公司的員工,
很多都是笨蛋,
而且官階越是高的似乎他們的智商會和他們的官階成反比......

有很多人可能看到之後會想要翻桌,
想說老娘/老子怎麼可能是笨蛋?!
對,下位者笨蛋不多,
但是懶人很多,
而且我看不管哪間公司的文化都是爭功諉過,
有什麼問題的話,
上面會推給下面,
下面推給更下面,
更下面就推給不幸的外包廠商 - 在一切都搞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裡時。

以我最近遇到的事情來說,
我只覺得如果公司做的大只是表示養的廢物多,
那企業縮減人員真是縮減的有道理,
因為,一個正常的員工,不會做出到分享平台下載盜版軟體,
然後安裝到自家“公司“的電腦,
又因為需要解碼,
所以又來到免費平台下載解碼程式,
然後把內建有“木馬程式“的解碼程式拿來解碼“防毒軟體“......
病毒發作之後,
又完全把問題推給第三or第四者說是程式出了問題要求第三or第四者處理......

我真的不太懂,
這種又蠢又懶得人為何可以在大企業待那麼久?
難怪他們公司之前會破產,
因為廢物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ity 的頭像
    chlity

    chlity的部落格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