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小鬼由於不懂說話的藝術,
所以常會說出讓人尷尬的話,
譬如說今天,
我又遲到了
我遲到的次數之多,
是到了不管找啥理由聽起來都很假,
今天,
勤奮的鬧鐘並沒有罷工,
只是又被夢遊的我在毫無知覺中關掉,
然後到了快九點才又突然驚醒,
火速沖了個澡,又餵了貓我才出門,
出門時間已經九點多了,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進入辦公室,
可是這在碰到老闆的死小鬼時若無其事的假象面具馬上因為他的一個問題而被打碎-


“阿姨,你為什麼每天都比K叔叔晚來?"


“我也不知道“

(os:死小孩,給我閉嘴!!!

他的音量很大,
我想
老闆他們應該都聽到了,
不過成熟大人的處理方式就是-裝作沒聽到,
但是空氣中還是飄散著淡淡的尷尬味~~

p.s:死小孩!以後別想再吃到我買的Mr.Don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ity 的頭像
    chlity

    chlity的部落格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