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之鳥已經好幾次了,
一直想幫他們家寫篇食記,
不過勒,
因為新相機一直遲遲沒買,
舊相機照出來品質不佳不說手要是不小心隨便小抖一下,
那照出來的東西就不能看了,
可是新年那少的嚇死人的年終讓我打消了原本要買新相機的計畫,
所以大家就請自個想像或是上http://www.wretch.cc/blog/judyliu830(點此連結)的部落格去看看囉。

基本上從這家店剛開的時候我就很感興趣了,
因為裡面看起來像是大廚的人是個外國人,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迷思啦,
只知道這樣的話裡面的餐點應該很道地
不過我經過的時間通常裡面看起來都暗暗的像是已經打烊了(事實上,是的,他們打烊的時間很早),
不然就是一堆外國人坐在那邊讓我怯步(當時還不習慣到外國人很多的地方,現在被阿都仔老闆訓練之後好很多了~),
後來店的招牌不見了我以為他們關門了但是有時候經過又看到有人坐在門口,
最近因為找到他們家的blog跟老闆娘回覆留言說有開,
連營業時間都跟我說,
讓面對老外膽子比較大的我才找了一天踏進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點了一道美式炒蛋的早餐,
喝的是咖啡(他們家咖啡可以免費續杯喔),
這道餐點打破了我對電視裡介紹到關於美式餐點都是高脂且多油炸的印象,
炒蛋裡面加了牛奶吃起來一點都不乾軟軟嫩嫩加上混在裡面的培根、洋蔥和青花菜,
真的很清爽,
家鄉馬鈴薯跟人家分享的一樣很好吃,
簡言之,
我很高興我的第一次經驗沒踩到地雷。

第二次去的時候,
我點的是漢堡,
他們的配餐可以選沙拉或是薯條,
對於減肥的我來說,
沙拉是當然的選擇,
他們家的漢堡肉是他們自己做的(我當天就有看到老闆娘在做漢堡肉了),
味道是中規中矩,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
不是漢堡肉,
而是漢堡的麵包,
那跟一般軟綿綿沒啥口感的麵包不同,
吃起來較Q較硬而且有嚼勁,
讓我超級經驗的說,
害我很想問老闆娘麵包是哪種麵包,
超好吃捏~
漢堡的份量也不小,
絕對不是M家那種一口咬的下去的size,
吃完會很有滿足感喔。

第三次是昨天去的,
我點的是雞肉三明治,
外表看起來普普,
不過一口咬下去真的是贊啦!
份量不小裡面蔬菜的量讓我吃的很爽,
畢竟對前一天去唐宮吞了一堆肉的我來說,
蔬菜才是最好的選擇。

這三次的餐點都不一樣,
不過都沒有地雷餐喔,
我想以後留在台中的週末我都會固定一天過去吃好料的吧。

晨之鳥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150號
TEL:04-23202608 
營業時間:7AM-17PM
公休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ity 的頭像
    chlity

    chlity的部落格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