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沒有圖片吸引不了人的食記...

話說某天,
我的某位好吃等級和我一樣的好友轉寄了一封mail給我,
內容是某位人士去十三香吃完的網誌記錄,
裡面的圖片超級吸引人的,
除了乾淨之外,
有超大生蠔隨便吃,
肉質也不差,還有哈跟打死吃到死,
那天隨便把網誌傳給表妹,
沒想到嗜食生蠔的表妹看到之後本人我就開始天天被人追的生活-
“姐~你什麼時候上台北?我們一起去那家吃啦!“
“姐~你快點來啦!我好想吃生蠔!!“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幫忙,
今年阿兜仔老闆突然想在復活節(星期一)放假一天,
星期一去台北的車票打折(台中-台北 80元),
加上星期一中午去十三香只要399+一成服務費,
算盤努力撥撥下覺得有合,
於是這個多來的假日就變成大吃之日...

首先是餐廳氣氛和動線設計還算不錯(沒圖),
生蠔真的很大顆(沒圖),
肉很多可以吃很大(沒圖),
愛吃大腸頭的人可以不限量的一直點(沒圖),
台灣生啤酒可以喝到死(沒圖),
哈跟打死跟另外一家的冰淇淋可以挖到爽(沒圖),
水果很贊鳳梨好吃蓮霧大顆又甜(沒圖),
(是的,從頭到尾都沒圖...

本來餐廳是說有限制用餐時間2個小時,
不過只要人不多,
通常超過時間也沒人來趕,
所以我們四人(我、坳他老姐我請客的我家臭弟、大表妹、坳她自己老姐請客的小表妹)從快一點坐到三點多都沒人來趕,
大家都是在冰淇淋吃的很爽、大腸吃的很爽、豬血吃的很爽、生蠔吃的很爽...整個爽很大的狀態下走人,
總結來說,
這一餐還蠻值得的,
偶爾來這麼放縱一次也不錯啦!!

到那邊很簡單喔,
就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直直走就到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ity 的頭像
    chlity

    chlity的部落格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