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在漫長的等待之後,
我迎接到了新室友的到來~
不知道是我家祖先的保佑,
還是土地公因聽到小女子我誠心祈求而有所回應,
又或是我胡拼瞎湊的風水陣起了作用,
總之,
就在上上星期,
我可愛的新室友就來報到了~~~~~~~

他是個24歲的外國小男生,
長得頗可愛又很有禮貌的...宅男...
這是我第一次找男生當室友,
一個多星期的相處下來,
感覺還不錯,
雖然跟女室友不一樣我們沒啥交談或是一起出遊,
但是只要能平順就好了,
接下來,
就希望他能待久一點了~~~oneg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ity 的頭像
    chlity

    chlity的部落格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