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麵包店算是嘉義的老字號了,
有一度經營的不是很好所以店面有減少的趨勢,
不過在經營者重新改造過後,
又開始恢復榮景,
他們家第一個開始主打的重點點心叫“鴛鴦Q餅“,
我還蠻喜歡這個點心,
它的餅皮是傳統中式點心的酥餅皮,
但是外層裹上一層芝麻,
這讓每咬一口口中都會有著濃濃的芝麻香味,
內餡為紅豆、肉鬆、蛋黃和麻薯,
搭的剛好的多層次甜鹹口感讓人一點都不覺得膩口。

第二款為現在最流行的桂圓養生糕,
我很愛這種小蛋糕,
尤其他們家隨便咬都可以咬到桂圓,
吃起來超幸福的啦~

第三款為我最近極力推薦給大家的芋泥蛋糕,
這個蛋糕的為長方型,
看起來不大,
可是提起來卻有一定的重量,
我最愛的芋泥好像給的不用錢,
跟以往生日蛋糕裡面那薄薄一層的芋泥完全不同!
芋泥總共有兩層,
每層的厚度都跟蛋糕一樣厚!
蛋糕整個搭配起來卻不會太過甜膩,
所以一不小心就會嗑掉半條...orz,
目前為止我帶給人家吃,
吃過的都說贊啦!!!

第四款為他們家的鮮奶銅鑼燒,
吃起來不錯,
跟星野比起來我覺得他們家的比較不那麼甜膩,
但是缺點是只有一個口味而且包裝過度,
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一個銅鑼燒為啥有必要用塑膠盒子裝起來再用塑膠袋裝起來嗎?
感覺好累贅~

聖保羅烘焙花園
http://www.saintpaul.com.tw/a01.asp

最近民國路上的分店芋泥蛋糕有打折,
原價180元,現在只要135元喔~
要是嫌一整條太多吃不完,
也可以買他們家的惜福蛋糕(切邊),
一盒25元,也有芋泥夾心,
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ity 的頭像
    chlity

    chlity的部落格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