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沒有以前的獨裁政治,
閣下之前開錯地點的婚紗店可以撐那麼久嗎?(沒錢誰可以拍婚紗啊???)
是誰執政之後閣下的婚紗店就做不下去了?
我討厭沒有是非只知道分是不是台灣人的狹隘想法,
我只知道一個破產的國家是沒有任何地位可言,
我不想變得跟菲律賓人一樣,
下場是變成哪個富有國家某一戶有錢人的台傭,
我也討厭搞不清楚狀況只會用聽來的胡說八道的話亂吠的人,
拜託~
批評之前,
請先多看些歷史書籍,
徹底了解之後再來批評!
我沒說獨裁沒錯,
只是很多事情如果只看一面就可以看清全貌的話,
這世界上也不會有那麼多模糊地帶了,
所以,
請先充實自己的知識再來談過去,
不然只會讓人覺得你愚昧!
像我,
就因為我不清楚過去,
所以我只看眼前,
眼前的台灣很慘,
這是事實,
我只想救眼前,
也只想讓自己有能力買屋、買車、旅遊和投資,
更希望大環境可以一直好到讓我跟寶貝們不用擔心晚年,
就這麼簡單,
我不知道當你看到尷尬的母親帶著小孩結結巴巴來問貧戶補助的事情時,
你還會覺得台灣的大環境很好??(尤其這樣的事情越來越多時)
夠了!
是不是台灣人愛不愛台灣不是喊的大聲就可以證明,
難道想過的好就是不愛台灣?

p.s1:聽朋友說婚紗界的人,八卦的高超功力、死的說成活的厲害嘴上功夫
還有愛鬥爭的性格(這一點從剛來就在暗中搬弄我閒話可以證明)是他們的天性,
跟你做同事我要天天防你跟幫你已經夠累了,麻煩不要三不五時在我面前說些對我支持的人暗諷或是看好戲的話,
有點腦筋好不好?他已經當選了,他要是真的不好可是連著四年大家都會很苦,既然已成事實,
有風度的祝福跟監督不是很好嗎?非要弄到人家覺得不爽,大家日子苦的過不下去你才爽?真是有病!!

p.s2:自己的case如果沒辦法自己寫企劃書,對於別人幫你忙寫出來的企劃書請不要有太多意見!
我跟你同樣都是sales,幫你是為公司好,你不要順水推舟都推到別人頭上還要給人批評指教,有本事,你自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ity 的頭像
    chlity

    chlity的部落格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