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難得看到台中有標榜西班牙風味的餐廳,
可惜當時有事,沒辦法停下來覓食,
後來再去找,卻怎麼都找不到了,
害我有一陣子還以為那家店是海市蜃樓...orz
總之,我想嚐新的心意很堅定,
所以在苦苦尋找了3天之後,
終於找到這家店(希望沒找錯),
來到西班牙餐廳,當然要點海鮮飯啦,
因此我什麼都不考慮,菜單沒看幾眼就決定好了,

上餐速度很快,
首先,送來了黑菇湯,
第一口,只覺得跟我平常在家吃的,
僅用醬油加水煮的菇湯差不多,
可是後來,鮮味湧現,
這才讓我覺得老闆應該是放了很多香菇進去熬湯
(我覺得有香菇的鮮味啦,但是我舌頭笨,是不是加了一堆味精我吃不出來)

湯喝的差不多了,餐點也上來了,
第一眼看到它的賣相,老實說,我只有失望可以形容,
電視上看到的海鮮飯,幾乎都沒什麼湯汁,
但是他家的湯很多,還有點像是勾過欠一樣稠稠的,
飯的顏色也不像是有加番紅花那樣呈現出金黃色,
料看起來算多(海鮮這種東西,只要帶殼蛤蜊多加幾顆,看起來就很多),
不過賣相不會讓人覺得難吃,
吃下去的第一口,我有種-這是西班牙食物嗎?的感覺,
因為很有中國風,
不難吃,以我的程度來說,
叫我下次去吃也ok,
沒有到拒吃的地步,
只是他沒有餐後飲料(因為我沒點套餐),
感覺就有點不是很好(一般店家的簡餐也幾乎都會附飲料的),
大致上來說,這是一家以後不會讓我有想吃的衝動的店,
以上

ps:題外話,我坐的地方是地下室,一進去,很奇怪,有股大便味,問題是,廁所在樓上,
服務員也說有消毒,可是味道就是很重,不知道是我嗅覺出了問題?還是他們有用
香味獨特的香料?還是說,他們廁所真的很髒?總之,以後若真的再光顧,打死我都
不要再坐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