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想些有的沒的,
一個話題或是看到一件事情,
總是讓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一直想到有結論為止,
最近我想最多的,
就是這社會加諸在女性身上的道德觀...

譬如說,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女孩子不可以跟不只一個異性發生性行為?
我當然知道現在很多女生不會管這一套,
但是多多少少對這種事情還是以一種隱晦的角度去看,
而且,不管同性異性,
要是聽到有女孩子的性生活很豐富,
通常都會用一種不屑或是輕蔑的語氣來形容,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
男孩子身上常常發生的事情,
為何卻不能用同種標準套在女孩子身上?
從一而終為何只能用在女人身上?

而更奇怪的是,
這種束縛不只雄性動物施加在女性身上,
連女孩子自己也會用這種歧視的想法,
將束縛加諸在自己或是同性身上,
想到這,我就覺得有點悲哀,
都是生活在這星球上的人類,
只不過是身體上性徵的分別,
居然就用這樣區分出潛意識裡身分的高低,
各位女性同胞,難道,
你們真的認為自己腦袋瓜子裡的東西,
真的不如那些雄性動物嗎?

提出幾個疑問供大家思考......
為什麼同在職場,大家都覺得女性最好要回歸家庭?
為什麼一定要結婚生小孩?
大多數女性一直把自己的角色地位定在男性之下,
也在男性長期的思想洗腦下,
不斷的重複上演著女人難為女人的戲碼,
其實,男女平權並不是只要白紙黑字寫下來,
就真的代表大家平等,
需要平等的地方,
是大家的思想模式,
當女性真的把自己拉到跟男性同等地位後,
女性才會真正去看清那些被男性附加在女性身上的無形枷鎖,
然後,大家才會知道,
很多事情,真的沒什麼,
只要不犯法,就不用感到罪惡,
我真的真的覺得,能到達這種程度,
才是女性真正的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