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這個話題有點不太衛生,
但是打從我換了新工作以來,
就一直困擾著我......orz

我一直覺得,
女孩子在外面上廁所真是件麻煩的事情,
坐式的馬桶不敢坐,
蹲式的也很麻煩,
坐的怕坐墊髒,
蹲的呢,則是怕從身體出來的東西,
不肯乖乖掉進馬桶裡>_<

我們公司是蹲的,
一開始我很高興,
因為除了自己親手洗刷過的馬桶,
其餘我一概不敢坐在上頭,
不過幾天之後,
害羞的問題就來了,
公司是新設的,
裝潢也是新的,
所以廁所是超級的乾淨,
越是乾淨的東西,
我就越怕弄髒,
只是,
事與願違...p_q

我發現自己在解決生理需求的時候,
水柱不是垂直降落,
而是偏左或偏右,
甚至分岔朝左右兩邊噴射...(.///.)
這樣一來,
常常會噴出範圍,
馬桶旁邊就會出現一小攤水窪,
我已經很注意了,
甚至每次都警張兮兮的看水柱是偏哪,
然後調整自己身體,
看是要往左靠還是要往右靠,
以求務必讓水柱降落在正確的地方,
只是,
防不勝防,
遇到分岔的時候就真的沒輒了,
每每看到失誤而出現的小水窪,
我就很期待後面沒有人要接著上廁所,
不然看到我製造出的水窪,
一定會想:這麼大的人了,怎麼連個廁所都不會上?>///<

唉,不知道哪天,
我才能擺脫這件令人難堪的事情,
不用提心吊膽的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