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
所有人聽到我去看這個展覽,
每個人都不相信,
啊是怎樣?
我本來就很有氣質了,
只是謙虛的不表現出來,
幹嘛大驚小怪啊?
真是無聊的一群人=_=

好啦,
撇開那些廢話的碎碎唸,
雖然這次的展覽已經閉幕好些天了,
但因為讓我看到了不少好東西,
所以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除了見到從沒親眼見過,
羅丹和卡蜜兒的雕塑,
連從沒接觸過了現代藝術也看到了一幅,
雖然主題很大膽,
剛開始看了有些不習慣,
不過越看越佩服畫者的大膽,
還有她那幅有著超明顯暗示的畫作

不過,
最讓我佩服的,
不是那位前衛畫家,
而是古人的畫作,
朝代我記不清了,
但是我讚嘆的是,
在那個光用毛筆作畫的年代,
畫者居然能呈現出那麼筆直的線條,
我真的很好奇,
那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

至於西方的畫家,
有幾幅頗有雷諾瓦的味道,
他是我最喜歡的畫家,
我喜歡他畫中人物那種,
雖然有點朦朧,
但是很優雅的美感,
可惜的是,
窮極我一輩子,
大概連他的畫框都買不起,
只能等以後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
再去挑一幅畫質好一點的複製畫吧......

總而言之,
有個正式工作後,
心情真的輕鬆很多,
以前想去,
但是沒心情去觀賞的展覽或是舞台劇,
現在就算再忙,
我也擠的出時間和心情去觀賞,
經濟能力獨立,
居然能讓人這麼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