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種,是不打方向燈突然180度大轉彎的駕駛人,
每次遇到這種人,我真的很想騎著我家小紅,
從那種豬頭的頭上壓過去,喵的咧!
後面是個人在騎車,不是鬼好唄?
難不成你真想讓我當鬼?!!

第二種,是不打方向燈,突然從路邊從到車道上的駕駛,
要不是台灣黑槍氾濫(台中又好像最多),
我真會衝上前拍他玻璃,把人叫下來罵(會不會理我,我就不知道了)

第三種,是縫隙小到不行,
還硬要鑽的汽車駕駛,
每次碰到這種人,我就很希望自己手上有個火箭筒,
能朝那個混蛋發射過去,瞬間就能解決那種危害騎士的垃圾!
只可惜,幻想永遠不能成真(一是沒錢買,二是沒管道買,三是就算買來也不敢用,我承認,我是俗辣)

第四種,是愛亂緊急煞車的混蛋,
像是今天就遇到一個,喵的咧,
明明到了停車線才變黃燈,
居然就緊急煞車停下來,
害我一個來不及,差點撞上去,
我說小姐,我知道黃燈不搶是守法,
可是別為了守法而去危害別人的生命好嗎??

有人說,我騎車的時候很恐怖,
不只國罵通通出籠,
連面部表情都會轉為羅剎樣,
可是開車反而很平和,
看樣子,我前輩子可能是個死在賽車場的車手,
這輩子看到機車才會有那種又興奮又痛恨的感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