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美術館展覽的時間,
恰好是吃飯時間,
之前聽室友說起台中有家不錯的土耳其菜餐廳,
好像就在附近,剛好提供情報的人跟我一起看展覽,
既然勾出我的嚵蟲,
那就有義務陪我去吃飯啦!
二話不說,拖了室友就走

那家餐廳在中興路,
從公益路轉進去,
一下就看到了,
店不大,但是感覺很有味道也很乾淨(跟TAPA TAPA比起來,大概好上一萬倍),
老闆娘很年輕,也很漂亮,
據說是中師畢業,之前有個土耳其合夥人,
可是聽說那傢伙很機車,所以看不下去的她,
就跟那個土耳其人拆夥了(這全都是我室友提供的情報),

她菜單上有分雞肉.羊肉跟牛肉,
聽說牛肉不是很好,我又沒那個吃羊肉的習慣,
所以點了一個土耳其炒雞肉,
他們家的套餐方式是加$80可以多湯跟飲料,
因為想多嚐點東西,抵抗不了誘惑的我,
當然有加點,湯是扁豆湯,飲料我點的是土耳其紅茶,
出餐速度頗快(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早),
點完沒多久,湯就送上了,
味道不賴,我還蠻喜歡的,
豆子味很重,香料味也很重,
交雜在一起的氣味雖然聞的有些不習慣,
大致上不會讓人不喜歡

湯喝完之後,餐點隔沒多久就送來了,
賣相不差,但是吃下去之後,
就知道這道菜是我自己也做的出來的,
簡單說,這道就是番茄醬炒雞肉,外加一堆土耳其香料,
不難吃,只是有點普通...orz,
不過附上的飯讓我很驚艷,真的很好吃!
室友點的是雞肉捲,份量超大(我的也不小,不過沒她的看起來驚人)
我看的有些傻眼,兩個人吃完,真的是撐到不行....

她家的紅茶,好像也加了香料,
沒什麼茶葉香味,只聞到一股說不出來的氣味,
我是可以接受啦,因為室友之前就警告過我,
土耳其菜會摻很多香料,不習慣的人可能很難接受,
我是不會排斥在菜裡加香料(肉桂系列除外),
不過一餐下來,不管什麼都加香料的做法,
也真讓我開了眼界,到現在我連打嗝都還是充滿著香料味...orz

結帳的時候,稍微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她說,他們家的招牌是羊肉(這我也知道,只是沒習慣吃就不會想去點)
室友也說她上次吃的羊肉真的超讚,
我想有機會,下次我會試著改吃羊肉看看,
以上,就是今天的心得......

ps:老闆娘說,過一陣子她會去一趟土耳其,
店會暫時休息一段時間(不會很長啦),
如果碰上他們鐵門拉上,就過幾天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