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用日本電器,
因為好用,
也因為便宜,

我喜歡看日劇,
因為演員的演技都不會差到哪,
比起某些台的時裝劇,
他們的劇情要好的多了,

我喜歡日本食物,
除了他們甜不啦嘰的餃子,
和生魚片,
其他的食物都很不錯,

可是,
我討厭日本人......

我不否認,
討厭的原因,
一是跟南京大屠殺有關,
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到現在他們還不承認這碼子事,
他們不是很講武士道精神嗎?
面對那件事,
為什麼就成了縮頭烏龜?
連道歉都吝於說出口,
只是一昧的掩飾,
企圖粉飾太平,
這樣,
算什麼狗屁武士道精神啊?!

二是,
日本人看不起台灣人,
對,沒錯,
不用懷疑,
他們真的看不起台灣人,
就拿許多漫畫來說,
對台灣的描述,
常常還帶有日本大帝國,
對殖民地的心態,
言詞用語,
更把台灣的地位,
壓的低低的,
如果你說那種小事不用在意,
那我再跟你說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弟弟的朋友,
到日本去玩,
晚上想找應召女來happy,
可是導遊跟他說,
沒辦法,
因為日本妓女不讓台灣人上!
為什麼?
因為他們看不起台灣人!!

我不否認,
有些時候對他們很佩服,
有些時候看到他們的帥哥美女,
我還是會口水掉滿地,
但,
就只是佩服,
就只是欣賞,
要我喜歡日本人?
no!!
我起碼還有基本的民族自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